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区政府区长李顺调研西部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大厦选址工作

日期:2023-01-20

119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李顺带队,赴财信大厦现场调研西部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大厦选址相关工作。

李顺区长调研现场

李顺区长实地调研了财信大厦现场情况,听取了关于大厦区位及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李顺区长指出,我区是全市商贸大区,历来高度重视商贸经济发展,要以建设西部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大厦为契机,加速打造贸易集群、配套完善支持政策,提高标识度,强化内外贸易两手抓,聚焦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合作,提升我区在大宗商品贸易板块的整体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逐步建成重庆首个面向“一带一路”的贸易中心以及西部地区1000亿级的大宗商品贸易市场。


  李顺区长调研现场

按照调研工作要求,区招商投资局会同区商务委、九龙高新集团等相关单位,加速推进西部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大厦建设工作,20234月前完成挂牌工作,2023年底前实现招引贸易企业推动完成内外贸易总额不低于500亿元,2025年前实现内外贸易总额1000亿元的目标

李顺区长调研现场

区领导何渡、何小军参加调研活动,区商务委、区招商投资局、区税务局、区商圈办、九龙高新集团、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