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数字变革·渝浙对接 九龙坡区积极探索数字经济区域合作新模式

日期:2023-04-28

424日,浙江省数字经济企业投资考察团受邀赴重庆市九龙坡区开展合作交流,重点考察了高铁临港经济区重庆数字大厦、万科023工业互联网基地、长江艺术湾区九龙美术半岛等产业集聚区和忽米网、火石数链、龙智造工业云等代表企业。九龙坡区政府12个部门及平台公司分别与20余家浙江数字经济企业开展产业落地洽谈,并形成合作意向。

浙江省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团一行参观九龙半岛规划馆

浙江省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团来区调研重庆火石创造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浙江省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团来区调研重庆火石创造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浙江省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团来区调研重庆数字大厦周边配套

浙江省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团来区调研重庆数字产业展厅

渝浙两地在重庆数字大厦召开“渝浙数字经济九龙坡峰会”,浙江省工商联、省数字经济学会和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市工商联、数字重庆公司九龙坡区相关领导同志作了交流报告,火石数链等浙商落地重庆企业作了推介。考察团一行表示希望能够在重庆积极发挥“三个作用”建设新时代新重庆的生动图景中,携手九龙坡贡献数字经济力量。

数字变革渝浙对接暨“浙商数字行重庆站”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渝浙两地进一步凝聚了在数字经济领域产业合作、改革求变、协同创新的合作共识,九龙坡区作为重庆市“数字化发展先行区”,也将扛起数字经济大旗,在渝浙合作中勇当排头兵,奋力建设数字九龙坡,为建设数字中国和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