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深化央地合作 强化产业赋能 九龙坡区赴天津、北京开展招商引资

日期:2023-05-14

为进一步深化央企招商合作、抢抓优质项目,九龙坡区委、区政府深入谋划、主动出击,5月9日—5月12日,由区委书记李春奎带队赴天津、北京,先后拜访北航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通号创新投资集团、北京华清安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央企、国企或行业专精特新头部企业。区政府副区长代江,区商务委、区招商投资局、渝隆集团、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驻京津冀(北京)招商分局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此次招商活动。

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此次招商考察锚定落实“重庆与央企携手合作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共建现代化新重庆座谈会”会议精神,围绕九龙坡区主导产业及资源禀赋,聚焦资源、资金、产业全面合作思路,在相关领域推进取得了高位引领、把航定向的重要成果。相关企业表达了期待在智能网联汽车、数字经济等产业集聚优势明显的九龙坡区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各方围绕具体项目合作方式、产业导入、合作共赢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在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补强重点产业链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的共识。

考察通号创新投资集团

参观考察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孵化企业(卓翼智能公司)

参观考察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云交付中心

招商考察过程中,李春奎书记从项目引进、合作模式、共赢分析等方面,对高质量落地产业招商和地区发展项目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向区级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争取招引一批头部企业聚集落地,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来区合作发展进行了精准策划和工作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