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焦点图片

聚焦招商落地服务投资见效全区招商投促系统贯彻 “ 两手抓两不误 ”

日期:2022-09-09

为扎实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的工作部署,把疫情对招商投资工作的影响抢回来,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扩大2022年前三季度招商投资积极成果。97日,全区招商投资促进系统部分重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同志齐聚招商投资局开展招商投资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区招商投资局局长蒋小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区招商投资局副局长谢永宏通报了全区各主要成员单位1—8月招商投促工作情况,逐项分析了各主要任务单位目前项目招引、开工、资金到位情况,对继续扩大全年招商成果还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

各与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逐项目、逐条块,按指标、数据、时间、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各单位下一阶段有针对性的重点工作措施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析。

会议现场

会议形成了积极共识:一是在“1+4+21+N”全区大招商工作体系中,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全力拼搏冲刺红九月;二是要继续充分发挥云招商和线下招商、驻外招商力量,招大引强,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产业质量;三是要做好企业落地服务保障,清单化、点对点服务企业高效率办理各类经营许可,促进落地项目早开工、早投资、早达产,以“三张清单”打表推进第三季度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产质量,确保招商投资数量质量持续高质量增长。

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招商投资局、区商圈办、渝隆集团、重庆铝开投集团、九龙高新集团、九龙半岛公司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