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焦点图片

我区驻京招商分局在京向19家行业协会、地区商会进行招商推介

日期:2022-09-23

920日,我区驻京津冀招商分局在北京重庆饭店参加市政府驻京办牵头组织的打造大平台、服务小平台招商引资推介会,全面推介我区特色园区和产业情况,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良策、共创美好未来。北京重庆企业商会、中国广告主协会、北京福州商会等19个在京商会协会出席推介会。

会前,相关商会协会参会代表就各领域范围内的特色企业及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致力于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推介环节,与会人员通过九龙坡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我区驻京津冀招商分局局长张海艳及工作团队的推介,详细了解了九龙坡区生态环境、文化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与会者对九龙坡区近年来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开放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全生命周期企服务全生产要素保障以及积极营商环境优化等给予高度赞赏与会商会、行业协会和企业家对加快来区投资兴业表达了极强的兴趣

推介会交流现场

推介会上,各参会协会和商会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为契机,组织业内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定期走访九龙坡区,建立起互动互访机制,搭建友谊桥梁,在产业对接、优势互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