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部门信息

北京市平谷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区行政服务中心

日期:2023-04-24

3月29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组一行赴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张雪艳同志一行调研了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企业开办、“一窗综办”等特色窗口,以及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等,详细询问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单位入驻、办事流程、服务企业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依次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负责人介绍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区市场监管局科长尹贻琳介绍市场准入领域主要改革措施、企业开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证照分离”改革、信用监管改革经验;区政务办副主任廖雅莉介绍了政务服务领域体系建设、电子证照推广应用、惠企政策推广、跨省通办等方面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使他们对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