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部门信息

政务服务有“温度” 唱好成渝“双城记”

日期:2023-05-22

5月12日,人在广州的卢女士,通过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视频咨询,联系到“川渝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四川华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属地成都)于2023年7月15日、7月16日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共计2场营业性演出申请的办理流程和材料清单。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卢女士在线上提交申请、上传电子材料。同时,“云视频”连线文旅委首席代表,“云指导”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的网上申报流程,当天实现该业务的办理,后通过免费寄递服务,卢女士在广东就收到了营业性演出许可批文,卢女士表示非常满意。

随着“川渝通办”为两地群众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区行政服务中心不断拓展“川渝通办”事项广度和深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触手可及的“视频办”政务服务。目前远程视频帮办事项累计服务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