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部门信息

开通“绿色通道” 服务招商引资

日期:2023-05-01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民惠民服务平台,优化九龙坡区营商环境,服务招商引资大局,区政务办会同市场监管局窗口,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对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工作事项持续降门槛、简流程、强管理、优服务,推行一企一策,特事特办、容缺受理、专员服务等工作方式,为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项目“落地生根”。

2023年3月21日,在得知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与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天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我区成立集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注册资本高达5亿的重庆红马天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后,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主动靠前,迅速反应,启动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优质企业“一企一策”专员服务,全程专人帮导办,立即现场审批,第一时间将营业执照送到企业手上。

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区政务办市场监管局窗口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升工作效能,服务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助力优质企业第一时间落地,为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打造更优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