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焦点图片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辉煌百年 红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528日,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辉煌百年红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了扩大学习党史知识的参与面,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环节擂台赛环节旨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带动全体行政服务中心人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党的历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学习宣传全覆盖。中心近260名工作人员全部参加,将党史知识宣传到每一名窗口工作人员。二是学习形式丰富。针对窗口工作人员大多是年轻人的特点,将中心工作人员分为6组,每组选取3名作为参赛选手,带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开展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全场互动环节,以赛促学,确保党史知识人人知晓,深入人心;三是学习氛围热烈。各参赛队员才思敏捷,沉着应对,对答如流,你追我赶,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尽显风采。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