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焦点图片

区政务办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热情,69日,九龙坡区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党课暨2021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教学活动在区政务办党支部正式“开讲”,该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58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组织书记们参观了重庆市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窗综办”“视频服务”“企业开办”“小型低风险”、政务服务监督评议团、党建品牌展板、远程活动教育室等特色项目参加区政务办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学党史——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由区政务办党支部委员讲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史;第二篇章“悟思想——党建引领,特殊的支部建在连上”,支部书记周臣明讲解区政务办是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建引领,将支部建在连上,将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让办事企业、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第三篇章“干实事——全市标杆,用改革为群众办实事”,展示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近年来政务服务改革成效,部分党员代表讲述了党支部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暖心举措;第四篇章“开新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税务窗口表演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诗朗诵《放歌九龙政务》。党员干部们用嘹亮的声音深情地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唱响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号角,展现出了“奋进新征程”的砥砺担当。

区政务办成立近20年以来,始终把人民立场扎根到政务服务工作中,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了机关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双提升。同时,区政务办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区政务办的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朴素的赤子之心,为群众办实事、为打造全市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