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焦点图片

区政务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评议活动

日期:2021-09-18

九龙坡区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区级50项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也是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不断提升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水平, 9月13日,区政务办邀请了区政务服务监督评议团全体成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评议活动。

政务服务监督评议员参观了九龙坡区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了自助服务机的便民功能,并对政务服务一体机、不动产自助查询机进行现场办事体验。随后,政务服务监督评议员对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管家、自助设备便利程度、操作指引、后台远程辅导等内容逐项做出了评级,监督评议员们均给出了“非常满意”的结果。一位政务服务监督评议员表示,“亲身体验了驾照换证,非常便捷,点赞。”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已成为九龙坡区新晋“网红打卡地”,企业和群众可以在此一站式办理身份证到期换证、代开发票、旅游签注、驾照换证、店招备案、医生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延续和变更等207个事项,截至目前,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已经办理1553件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