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焦点图片

重庆市首个“双更”基地授牌暨九龙坡区“家门口”就业创业改革成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2-20

2021年11月17日, 重庆市首个“双更”基地授牌暨九龙坡区“家门口”就业创业改革成果推进会在华岩镇民安华福“双更基地”就业创业孵化中心顺利召开。市人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3个镇街主要领导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民安华福“双更基地”运行情况,体验“就业超市”职业素质测评系统以及“一键呼叫”系统;会上,九龙街道以围绕“三大”需求打造服务品牌、华岩镇以推进“家门口”就业创业优化升级、西彭镇以落实“四好”举措助推就业创业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九龙坡区常务副区长宋泓在会上肯定了“家门口就创业”的工作实绩,同时也提出三个目标,三条路径,四个要求,最后希望各个镇街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深化“家门口”就业创业改革成果,更好服务稳就业工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夏杨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就业创业工作要敢为人先,大胆创新;二是就业创业工作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三是就业创业工作要久久为功,善做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