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焦点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区政务办参观调研

日期:2022-04-07

2022年3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万灵一行莅临区政务办进行调研考察、指导工作,区政务办党组书记奚轶锋、区政务办主任胡颖、副主任廖雅莉陪同并接待了检查指导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考察走访了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企业开办、“一窗综办”等特色窗口,实地走访了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等,听取了区政务办在惠企利民、提升质效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区政务办党组书记奚轶锋从当下的重点工作、取得的亮点成效等方面与指导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务办的党建工作及党建引领下的政务服务取得的成效,并对区政务办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区政务办将进一步深化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审批事项,优化审批程序,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