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政务办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窗综办”窗口荣获“重庆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期:2022-04-22

近日,在“关于表彰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决定”中,市团委授予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窗综办”窗口“重庆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自2018年12月 24日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区级“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的称号。“一窗综办”窗口将原来1个窗口只受理1个部门的业务变成1个窗口可受理39个部门、1098项业务,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新模式,实现了从“只进一扇门”到“只找一个窗”、从以前要来回跑“多个窗口”变成现在只到“一个窗口”的转变,更加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经过培训,我们的窗口工作人员都是“全科医生”“全能选手”,能做到咨询一次说清、材料一次审完、事项一次完成,大幅缩减办事时限,简化办事流程,促进政务服务提速、减负、少跑路。截至目前“一窗综办”共办理的业务为78684件。

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窗综办”窗口以成为全市政务服务战线最靓丽的风景线为目标,努力做好青年岗位相关工作,坚持以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