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邦庆调研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及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1-03-12

3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邦庆一行来到石桥铺街道和渝州路街道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重庆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重庆军创园),实地调研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情况。

现场调研后,张邦庆副主任主持召开会议,专门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张邦庆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在今年继续深入推进基层服务站建设,通过以点带面,全面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提升;同时要持续加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扶持,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