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暨审计进点会

日期:2021-03-2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暨审计进点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就巡查组、审计组进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审计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区审计局副局长、审计工作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审计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全局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审计工作组全体成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军休中心主任、副主任和科室(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3月18日至5月底)举报电话:19946851372;邮政信箱:jlpxcz05@163.com。同时,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专门联系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