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日期:2021-03-26

3月26日,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冉国友宣读了《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祥代表局党组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号召全局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努力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契合实际、引领发展的明晰思路,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