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革命故事老兵讲 峥嵘岁月忆初心

日期:2021-05-21

5月8日上午,杨家坪街道“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忆峥嵘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来到社区微型少年宫,社区党员们端坐在台下,静静聆听88岁的退役老战士刘世林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革命故事。

虽然战争已经过去了60多年,但是回忆起当年战场上的情景老人依然非常激动。刘老含着热泪感慨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日益强盛,流血牺牲的战友用生命换来的胜利是值得的,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下一步,杨家坪街道将继续紧扣主题“系统学”、实境课堂“行动学”、先进典型“引领学”,突出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规范,自选动作有力、有序、有创新,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