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1-08-17

8月16日,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36名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副局长窦伟杰主持教育活动。

所有党员干部首先集体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网难逃》,并就教育片中展示的警示案例展开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敬畏法纪、遵章守纪,不能存在丝毫的侥幸心理。

而后,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建法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他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巩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治理成效;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党员干部安身立命的基本要求,加强全方位学习锻炼,打造“四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队伍。他还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一岗双责”担起来,既不能厚此薄彼,更不能顾此失彼。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祥对本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进行总结,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心中有法、慎终如始,用法治思维考虑处理问题;二是要防微杜渐,让“红脸出汗、拉袖扯耳”成为常态,将违规违纪的苗头隐患铲除干净;三是要规行矩步、安分守己,把一言一行纳入法规制度的框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