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杨家坪街道组织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 专题访谈节目

日期:2021-09-10

9月6日至9日,“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在央视七套播出。杨家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广大退役军人如约全程守候观看。

专题访谈分4期,集中反映党在各个时期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历史经验和现实成就,突出强调了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展示了党领导下的退役军人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的显著成效与深远意义。

杨家坪街道11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组织18场集中观看,143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在社区服务站设立的集中观看点观看节目,节目结束后大家还聚在一起谈心得、谈经历、谈节目中的点滴;80余名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选择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节目,节目结束后还通过微信沟通平台将观看时的照片进行展示;其他退役军人还通过手机在CNTV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上观看;还有部分退役军人也在事后通过视频回放进行观看……

通过观看访谈节目,大家对党领导退役军人工作在不同历史时期获得的历史经验和现实成就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服务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专题节目播出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和信心,努力解决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问题,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