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军休二站开展线上阅读小组活动

日期:2022-01-13

为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实军休干部的退休生活,1月12日下午,军休中心二站联合重庆慈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开展了第一次线上阅读小组活动。

鉴于冬季气候寒冷,军休干部年事已高,平时较少外出活动,大多习惯于居家读书看报,军休二站收集军休干部家中闲置书籍统一管理,并和军休干部共同商讨确立图书借阅规则,设立线上图书室,搭建线上图书室运行体系。此外,还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供军休干部查询藏书、预约借书。居住地离站点较远的军休干部还可以向社工提供地址和联系方式,委托社工将书寄往家中。

本次活动通过收集军休干部藏书、线上推荐图书、线下借阅的形式扩大了军休干部的阅读面,让军休干部们能在家中度过一个充实的冬天,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离退休生活,让军休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