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11

1月1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爱民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部长聚焦宣讲主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透彻的全面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自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的各项工作中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