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重庆市军地联动为一等功臣送喜报

日期:2022-01-17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警备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以及九龙坡、梁平两区共同组成慰问组,分别为荣立一等功的梁平区现役军人彭顺平、九龙坡区现役军人王帅家送去“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及立功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梁平区现役军人彭顺平,2009年9月入伍,多次出色完成演习演练任务,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21年7月,因完成重大训练任务荣立一等功。

九龙坡区现役军人王帅,2006年9月入伍,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2021年8月,因在某项重大军事训练任务中表现突出荣立一等功。

慰问组一行分别为彭顺平、王帅的家人佩戴上绣有“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将立功喜报以及慰问金、慰问品送至他们家中,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慰问组还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彭顺平、王帅在部队服役和家庭情况,同时叮嘱当地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给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宁光贤,重庆警备区转业办主任唐旭东,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有关领导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