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月圆中秋 欢庆佳节”庆中秋活动

日期:2022-09-13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月圆中秋,欢庆佳节”主题活动,邀请军休干部制作传统手工月饼,欢乐过中秋。

活动现场,大家各自分好面团,把面团搓成长条压成饼状,加入由豆沙、芝麻等组成的馅儿,再用模具压制出美丽的花纹,最后放入烤箱中烘烤,一会儿功夫,浓郁鲜美、香甜可口的手工月饼就制作成功了。

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仪式感满满地将月饼装进包装盒里,大家脸上都带着满意的笑容,欢声笑语萦绕了整个活动空间。本次活动老干部们通过亲手制作月饼,了解到月饼制作的简易方法,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更加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