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社区一线助力抗疫

日期:2022-11-19

当前,重庆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十分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连日来,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就地“转岗”,支援一线防疫,在杨家坪、谢家湾、二郎等街道社区都留下了他们战斗的身影。

党员龙银川深入杨家坪街道团结路社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由于排查工作量大、暴露风险高,他就索性住在点位上,每天入户核酸检测130多户,耐心开展政策解读工作,缓解群众焦虑,劝导确诊患者配合治疗。

党员曾辉参加二郎街道抗疫志愿工作10天有余,卡点值守、分发物资、核酸检测、政策宣讲每项工作都尽心尽力,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周文娜在封控区就地转化为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王正在封控区就地转化为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