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喜迎新春送慰问 岁寒情深暖人心 ——九龙坡区军休中心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日期:2023-01-17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九龙坡区军休中心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军休中心领导每到一户,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把敬重之意、关怀之情送到他们心坎里,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军休工作做出的贡献,特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平安健康过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他们倍感温暖,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军休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主动奉献社会,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龙坡区军休中心以开展标准化、精细化、亲情化服务为基础,不断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用更加贴心、更加热心、更加细心的服务,为军休干部职工们营造安详、美好、和谐的军休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