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军休中心参加重庆市军休干部第六届钓鱼比赛

日期:2023-04-14

九龙坡区军休中心按照市局通知要求,精心筛选了25名军休干部代表参加了由市局组织的2023411日至13日,在丰都(一赛区)全市军休干部第六届钓鱼比赛活动。此次钓鱼比赛我中心高度重视,收到文件及时传达学习钓鱼比赛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好赛前一切准备工作。

11日中午我们按时到达了报到地点,在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帮助下,有序的办理了入住手续,午饭后1420参加了市局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丰都县烈士史迹陈列馆,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这次钓鱼比赛穿插了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军休干部非常愉悦。在队伍带回酒店大门遇到了地方百姓在车上突然晕厥,我中心军休干部胡志家同志,不顾烈日毫不犹豫上前对患病青年进行了心脏复苏等有效救助,直到120到现场,涌现出我中心军休干部军人本色,值得我们学习。

411日晚上7点,九龙坡区军休中心主任王伟和钓鱼协会主席杨仁才同志参加了赛前预备会,由市军休中心副主任康玮主持,参会领导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军休处副处长刘恒、市中心副主任廖维峰、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林、丰都县服务中心主任陶冶等参加。会议对赛前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强调传达,经过抽签确定了军休干部自己的钓位。

4129时随着裁判长比赛开始号令,参赛者手执鱼竿在鱼池边一字儿排开,上鱼饵、抛钓线,动作干脆麻利,令人赏心悦目。看着一条条小鱼随钓线收入网兜,参赛者们不露声色,立即甩钩再。比赛中,参赛者在各自的钓位上,个个凝神静气、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鱼漂,甩竿、捞鱼、换饵等动作有条不紊。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是毫不影响军休干部奋力争先的激情,充分展示了我区军休干部的钓鱼技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和激烈。

最后我区军休干部取得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