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政策导航向,戎耀继前行

日期:2023-04-27

2023年4月20日下午,九龙坡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政策咨询交流会在九龙坡区中军骄·雨林退役军人双创基地成功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王文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议主题是:“明确政策·戎耀前行”。交流会上,王调研员现场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就国家相关政策,结合我市具体情况作了全面解读和解释,并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普遍关心的就业创业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细心倾听了他们的心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就业创业更有信心了。自主择业干部代表余浩说道:“有了党和国家的政策指引,将来创业更方向性。

通过此次政策交流会的召开,增强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对退役军人大家庭的归属感,为全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政策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