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军休中心解甲园站开展 “垂钓同鱼乐,情怡田野间”军休干部钓鱼活动

日期:2023-05-19

暮春醉五月,初夏绿更浓。为丰富军休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军休干部身心健康,5月19日上午,九龙坡区军休中心解甲园站钓鱼协会组织军休干部前往巴国天潭钓鱼中心开展钓鱼活动。

活动现场,军休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有的聚精会神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漂,耐心等待着鱼儿上钩;有的通过观察光线、水波的细微变化,细心调整自己的投竿位置;有的不时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经过几个小时的守候,他们用高超的钓鱼技艺收获了满满的“战利品”,亲身体验了一把垂钓的乐趣。

此次钓鱼活动让军休干部们增进了情感交流,愉悦了身心、切磋了垂钓技艺,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军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