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信息

爱心助力成长 共创美好未来——“六一”慰问九龙坡区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3-05-26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5日,九龙坡区关工委“五老”思想道德教育团、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九龙坡区军休中心携手走进九龙坡区特殊教育学校,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了九龙坡区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孩子们献上热情的舞蹈回馈大家,以表内心诚挚的感谢。

为进一步拉近老干部与孩子们的距离,区军休中心组织大家一起参与“挖盲盒”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老干部与孩子们相互合作,你凿我挖共同找出隐藏“宝藏”,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军休干部们表示:“这群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发展,缺少不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老同志,我们要起着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激励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九龙坡区军休干部的大力支持,由军休干部自筹善款,为在校师生购置夏凉被70床。老干部们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传递爱的力量,为“扶残助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