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医保局 > 部门信息

关于九龙坡区医保基金核查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12-05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接受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保障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九龙坡区医保基金核查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活动。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询比内容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询比保证金

(万元)

成交供应商数量(名)

备注

九龙坡区医保基金核查服务

20

0.1

1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四、询比有关说明

(一)询比文件的获取

1.询比文件的获取期限为:自询比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获取时间:2022年125日至2022年12月7日17:00(北京时间)

2.本次询比采购公告在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保障局(http://cqjlp.gov.cn/bmjz/qzfbm_97119/ybj/)官网动态栏 上发布。

3.询比文件获取方式:线下和线上均可获取。

(1)线下获取询比文件:供应商经办人持《获取询比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供应商公章)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写字楼1栋15-2)获取询比文件,线下获取询比文件请事先电话联系 采购代理机构

(2)线上获取询比文件:供应商经办人将《获取询比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资料发送至168692390@qq.com电子邮箱并电话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采购代理机构发送缴纳询比文件费的指定账户及账号,供应商将询比文件费转账凭证发送至以上邮箱(汇款时需备注供应商名称及参与的项目名称,可简写),待采购代理机构确认询比文件费到账后发送电子版询比文件给供应商。

获取询比文件申请表

项目名称


供应商名称

全称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名字:       (身份证号码:                )

经办人信息

经办人名字:

经办人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注:此表由供应商填写(信息必须齐全、无误),加盖供应商鲜章的扫描件以及内容一致的《获取询比文件申请表》word文档电子版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3)询比文件售价:300 元/份(售后不退)。

(4)按上述要求获取询比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询比,否则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及询比资格无效。

(二)供应商须满足以下要求,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要求获取询比文件。

2.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3.按时签到。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29930分—1000分(北京时间)

(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91000分(北京时间)

(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71号留学生创业园E栋4楼434会议室

(四)询比开始时间2022年1291000分(北京时间)

(五)询比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六、询比保证金的缴纳

(一)保证金递交

供应商须按本项目规定的询比保证金金额进行缴纳(保证金金额详见本篇,一、询比内容),由供应商从其对公账户将询比保证金汇至以下账户,询比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询比前一天北京时间16:00

询比保证金账户:

户    名: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账    号:1102 5399 907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重庆爱都会支行/中国银行重庆两江分行

1.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2.各供应商在递交询比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询比保证金专用账户,来款账户必须为本公司对公账户。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由采购代理机构在五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2.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并将合同复印件递交采购代理机构后,由采购代理机构五个工作日内按资金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七、其它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的澄清及补遗文件(如有)一律由采购代理机构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电子版,原件请各供应商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无论供应商领取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澄清及补遗文件(如有)的内容。

(四)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五)询比费用:无论询比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询比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询比,否则按无效处理。

(七)本项目不接受合同分包,否则按无效处理。

(八)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保障局

联系人:曹老师

电  话:023-68183658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71号留学生创业园E栋4楼

(二)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联系人:蒋老师、刘老师

电  话:023-63115669、023-63415172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写字楼1栋1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