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医保局 > 部门信息

区医保局“三个到位”扎实推进2022年度协议医疗机构考核工作

日期:2023-05-29

一是部署到位。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协议医疗机构考核工作的通知》,明确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实施步骤、结果运用及工作要求。细化分工,划定时限,确保责任到人,以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强化对医疗机构的引导为目标,各科室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全区63家协议医疗机构考核。

二是落实到位。以医疗机构协议履行、基金绩效管理等五个方面为主要考核内容;将医保电子凭证结算、医保网络接口改造、移动支付试点等作为医保改革和重点工作纳入考核,考核结果经医疗机构自查、考核核查、机构复核、集体合议过后方可确定,确保全方位、统一标准、公平公正开展此次考核工作。

三是督导到位。考核结果2023总额指标等直接挂钩,督促各医疗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定期开展自查,层层压实责任,查找差距和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建立恪守诚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良性机制,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医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