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医保局 > 焦点图片

区医保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

日期:2021-08-13

近日,区医保局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机关办公室、区医保事务中心各科室、党支部、工会等科室负责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就廉洁从政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局主要领导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推动惠民政策落实、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圆满完成医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重点把握好三点:一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为民办事上见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优化医保管理服务,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医保制度更加公平、完善、便捷。二要强化党风廉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成效。加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级传导,提高科室管理力度,深化内控管理,梳理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要强化主责主业,在厚植发展上见成效。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医保基金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化医保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