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二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二郎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二郎街道“三个到位”保证“两会”期间平安稳定

日期:2020-05-15

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到位。加强重点地区返渝人员管控,成立管控工作专班,利用网格化管理,加大对酒店、企业等重点地区来渝人员的排查,压实企业责任。依托前期入户登记信息,选择性地再次入户摸清底数,已摸排武汉流入人员55人,湖北除武汉其他地区返渝人员603人,除湖北国内其他地区返渝人员7847人,做实“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安全稳定保障到位。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研判辖区主要风险源,全面排查整治,检查专业市场、加油站等重点场所10家,发现隐患8个,已整改7个。制定《二郎街道关于区、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方案》,设置应急处置组、教育稳控组等6个工作小组,对辖区13件重点矛盾采取领导包案、风险等级评估、责任科室落实,确保“两会”期间平安稳定。

三是城市环境美化到位。全力推进城市管理提效、环境提质和功能提升,重点实施“治乱拆违”“街净巷洁”“路平桥安”“灯明景靓”“江清水畅”六项整治,出动清洁工1800人次,冲洗路面19万平方米,擦拭护栏8000米。核查餐饮门市60余家,整改不达标油烟净化器及不合格汽车修理厂喷漆房共计5处,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