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二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二郎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二郎街道聚力推进国卫复审工作

日期:2020-07-31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二郎街道采取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方式落实监管任务,形成“分片包干、分片定责、全程监督、不留死角”工作责任制,对辖区公共场所开展国卫复审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一、持续整治 消杀病媒

一是坚持每天对主干道沿线、老旧小区占道经营及不符合防疫检测标准的商户集中整治。二是对主次干道的公共设施,特别是垃圾桶、果皮箱等,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集中消毒,彻底消除病毒孳生环境。

二、常态监督 不留死角

对建成区各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全面检查,对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并采取限期、对账销号的形式要求整改。

三、逐一整改 做实做细

严格落实“全员到一线”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走遍辖区每个社区、每个点位,对发现问题逐一整改、把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