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二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二郎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疫情防控接种•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04-08

为响应国家号召,有效防控疫情,二郎街道在做好常规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街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宣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小区出入口、商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新冠疫苗宣传单和接种须知,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和重要意义,讲解接种疫苗的最新政策——全民免费接种。通过拉条幅、张贴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大力宣传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接种流程、接种对象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解答群众疑惑,消除群众顾虑,使其充分了解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调动他们的接种意愿,力争做到辖区群众“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