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二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二郎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二郎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日期:2020-12-25

近日,二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11个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活动组织了178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共召开11场政企座谈会,深入165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收集市场主体调查问卷245份,反馈意见建议48条,以实际行动吹响落实服务的“集结号”,奏响优化服务的“最强音”。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为辖区企业送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九龙坡区扶持政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等资料,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和经营状况,摸清企业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建立问题台账,征求意见建议,并提醒企业冬季是疫情传播的高发期,在生产经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