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日期:2020-08-07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党书记分别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感悟,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接地气的语言,采取书记带头讲、党员参与赛、群众现场评的方式,开展了一堂堂生动难忘的党课,频频“圈粉”年轻党员,让广大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再次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还将邀请专家学者、优秀党员等进行授课,通过院坝会、线上直播等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增强党性教育,构建一个善学、乐学的学习型党组织。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为九龙美术半岛开发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