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日期:2021-04-09

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逐步在辖区居民中构筑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保障居民身体健康,近日,黄桷坪街道滩子口社区开展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辖区志愿者、网格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和接种通知、设点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有的居民已经接种过疫苗,他们就在名单册上进行登记;遇到符合条件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他们会细致地讲清必要性和安全性,解除居民的顾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科普宣传,让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争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科普达人。

接下来,黄桷坪街道将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宣传活动,确保科学正确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新冠疫苗宣传广覆盖、无死角,让科学防治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为最后的胜利提供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