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总工会开展端午节文艺活动

日期:2021-06-11

临近端午,黄桷坪街道总工会动员各基层工会广泛开展主题为“知党史 详端午”的文艺活动。各基层工会以端午节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类形式的文艺活动。

邮电支路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辖区文艺队伍、幼儿园小朋友及辖区老党员同志等,在吉兴坝子开展“端午情长话党恩 百年追梦跟党走”活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九龙花园社区工会20余名妇女同胞,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巧插花绽芳华”活动,丰富辖区妇女精神文化生活,涵养高雅的生活情趣,用亲手制作的鲜花为中国共产党献礼。黄正街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东望志愿者重庆九龙坡久久团队、一福养老发展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初心向党迎百年 有知有味庆端午”的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活动,50余名职工党员、居民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10余场次,通过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现场问答、动手制作等多种趣味满满的活动形式,覆盖上千人,既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又丰富了职工群众生活,拉近了与职工群众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各基层工会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