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1-06-18

消防安全,重任在肩。近日,黄桷坪街道小湾社区联合黄桷坪消防中队、大地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把安全建设送进校园。

本次演练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幼儿园老师组织小朋友开展紧急逃生演练。伴随着突然拉响的火警铃声,小朋友们在老师指导下,快速有序使用方巾捂鼻弯腰依次教室逃离到空旷的操场上。随后消防队员向小朋友和老师讲解了火灾逃生知识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通过模拟火灾进行现场演示。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常识,复习今天学习的安全知识,引导小朋友们养成安全意识。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继续联动辖区单位开展系列安全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劲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集合辖区力量,为共建和谐安全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