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九龙花园社区组织开展“衰老与防衰老”健康讲座

日期:2021-09-18

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集中开展,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黄桷坪街道针对百姓需求和社会热点,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科普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科普服务,打通科普惠民的“最后一公里”。近日,黄桷坪街道九龙花园社区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衰老与防衰老”健康讲座。

本次科普健康讲座邀请相关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以“衰老与防衰老”为主题,从老年朋友的生活入手,围绕老年健康的重要性、个人寿命的相关因素、健康生活方式等,生动讲解老年人健康生活常识及防衰老知识,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保持乐观心态,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生活质量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全域科普,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性、群众性科普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更多居民学知识、会预防、懂健康,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