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念好“三字诀”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日期:2021-12-31

一是学习情景“亮”起来。精心组织“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广泛搭建形式多样的平台载体,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39场、“九说党史  歌颂祖国”等大型“六进”文艺宣传活动3场次,协同开展3场“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原创党史情景剧表演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参与中受到感染和熏陶,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

二是文明新风“树”起来。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复审、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整合辖区国有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派出所、社会组织等45家单位党组织资源,做实健康知识宣传、儿童新春绘画展、巾帼护河在行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暖冬行动等100场次志愿服务活动,打通社会共治共享“最后一公里”。

三是先进典型“带”起来。注重挖掘典型做法、新鲜经验,坚持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文艺宣传齐发力,积极发挥典型引路、表率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毛相林、王红旭等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当先锋模范,推动辖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兴起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时代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