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三角道社区开展上门送“新春礼包”活动

日期:2022-01-21

为响应“非必要不返乡”号召,尽量减少人口流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桷坪街道三角道社区对未返乡务工人员开展上门送“新春礼包”活动。

三角道社区工作人员为留渝过年的70户未返乡务工人员上门送上新春礼包,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用真情温暖他们心田。礼包中有:福字、对联、医用口罩、宣传资料等,让他们虽身在异乡却似在家乡,温暖过新春。副食店的张姐带着浓浓的乡音高兴地说:“我从老家来重庆做生意5年了,平时也没空回家。社区在新年还不忘给我送礼包,真的感谢社区的关心,我特别喜欢重庆,今年我也留在重庆过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社区将暖暖的“新年大礼包”送到留渝未返乡务工人员们的心坎上也让他们远在家乡的亲人放心,开开心心过好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