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新春送暖 巾帼志愿阳光行动”

日期:2022-01-21

为使辖区困难妇女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由九龙坡区妇联和黄桷坪街道主办,黄桷义工协会和众爱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新春送暖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在黄桷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活动,由区妇联邀请的中医脊椎专家廖医生在座的困难妇女开展了脊椎保养知识讲座。廖医生提倡妇女群众要有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意识。随后,廖医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妇女检查脊椎情况,并叮嘱要正确认识脊椎问题所导致的身体疾病,并及时重视。廖医生传授的纠正脊椎问题的方法简便有效,深受妇女同胞的喜活动最后黄桷坪街道为在座的困难妇女送上新春慰问品新春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街道辖区居民联系,及时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黄桷坪街道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温暖和关怀送给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