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4-29

2022429日,黄桷坪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点,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学习。在学习中,黄桷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大家对会议内容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黄桷坪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开拓创新,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促进黄桷坪街道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