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组织开展“马路办公”,实地调研黄桷坪农贸市场、新市场社区

日期:2022-05-09

近日,区委副书记带队开展“马路办公”,黄桷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区级部门负责人、黄正街社区党委书记等人参加。

区委副书记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创文标准,打造“洁净美”新农贸针对黄桷坪农贸市场线路凌乱、外墙破损、摊位老旧、消防设施老化、下排堵塞等突出问题,要进行彻底排查全面整治,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基础设施,为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二是贯彻落实创文要求,全面营造文明宣传氛围。农贸市场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展板及进出口等显著位置,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垃圾分类等文明价值理念,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三是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凸显以人为本的“温度”。农贸市场既是民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又是一座城市的展示窗口,直接关系到市民众的幸福感和城市形象,要保障民众舌尖上的安全,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协作,给民众创造文明舒适的消费环境。

接下来,社区、街道和相关区级部门,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体系标准,落实具体要求,加强各方联动,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