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5-07

近日,黄桷坪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议,包街道区领导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包社区区级部门及区重要社会单位负责人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传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通报街道文明城区创建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区经济信息委、铁路中学、邮电支路社区、黄桷坪菜市场进行了发言;区创文办进行了业务指导;部分区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指出,做好创文工作必须认识到“三个绝不”,做到“三个坚决”,力求“三个到位”,即:必须认识到创文工作绝不只为牌子,绝不只是一家的事情,绝不是一个短期行为;要坚决打赢“翻身仗”,坚决一抓到底,坚决奖惩逗硬;问题查找要分解到位,各方责任要压实到位,问题整改要落实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指出:创文工作需全员参与,人人都是主体;需整合力量,融入日常管理;坚持“长”“常”结合,内外协调提升;要坚定信心,完成工作目标。

最后,区委副书记站在全区的高度,从迅疾行动,打好“翻身仗”;靶向施策,打好“攻坚战”;群策群力,打好“大会战”三个方面对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法和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事关大局、事关长远、事关民生。街道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奔跑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必胜的心态,奋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翻身仗”“攻坚战”“大会战”,用优秀成绩扮靓九龙美术半岛,用靓丽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