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文明创建黄桷坪在行动

日期:2022-09-13

一是突出重点,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乱涂乱画、外立面破损、文明通行等专项整治工作,刷漆翻新乱涂鸦市政设施30余处,清理乱张贴70余处,修复破损外立面400平方米、破损路面1100平方米,更换旧护栏300米,增设人行道护栏及隔离设施30余处,安装完成校园周边交通信号灯。

二是夯实细节,持续做实创文常态化工作。认真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加强各点位动态性指标巡查工作,推进创文工作高效开展,常态化开展日常清扫保洁工作以及不文明行为劝导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齐心协力,全力备战创文迎检工作。成立创文问题快速整改小组,将街道督查组每日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以图片形式发至工作群内,并形成问题清单,督促各责任科室和各社区负责人立行立改,用好用活各方力量,助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