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唐家湾社区组织观看露天电影活动

日期:2022-09-27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特邀请九龙坡区建设电影院流动电影放映队于近日在官家林居民议事厅开展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19:00点电影《上甘岭》正式放映,影片讲述了上甘岭阵地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八连,在张忠发的率领下与敌人浴血奋战,打退了敌人二十多次疯狂的进攻,此后他们坚守阵地,拖住敌人,在缺水缺粮艰难生存环境下坚守二十多天,为军队赢得了时间,并使整个战场的形式发生根本的变化,展示了我军战士团结友爱,同仇敌忾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生与死的较量中勇于奉献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居民群众齐聚一堂,与家人、朋友、邻居们,尽情享受这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还让他们多了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社区将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持续打造温馨、和谐、健康、欢快的宜居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